Wednesday 5 November 2014

2014/11/01 UPM Convocation

hihi
Time Flies

你们(Seniors)终于毕业了
想回初当我们1st year 的时候
你们就是2nd year
常常照顾,关心我们
时间过得真快
好不容易熬过4年

恭喜你们毕业了^^

Soo Kuan
当我1st year时候
知道她是Software Eng的2nd year Senior
轮到我2nd year,她是中华的总财政,
而我是中华文化现代舞蹈班的财政,
那个时候才熟
谢谢你帮我们很多


Li Wei
同科系的学姐
虽然她不是我的Direct,
我是因为参与舞蹈班认识她
我们俩都是舞蹈班的财政
所以常常见面
加上Event 遇到问题都互相解决
教会了我很多budget, sponsorship的事


Raymond
也是靠舞蹈班认识你
表面很凶,但很关心junior(尤其对Lu Yuen)
haha
可是... 对每一件事要求高
太过自信,这有点不好...
haha =P
Thanks you support me
when I face problem.


Vaness
也是舞蹈班认识
因为练同个舞蹈才认识的
同Fac 不同major
满合作下...
haha


Shean Mei
My direct
Thanks alot of notes
Its really useful
actually that day Rebecca wanna take photo with you
but the time u wanna going back,
Chloe wanna come but she has intern at Kuantan
finally that u finish the course ^^


Rhun Ming
You really great
when become our demo lab section
thanks the notes
haha
all the best ^^


Ming Liang
A funny and cute senior
always join us when go anywhere
*其实应该是自己不认老*
haha


Braedan
很对不起没去你的毕业典礼
(虽然我讲了很多遍)
haha
在第七届PAP 认识你,
谢谢你
一直关心我们《设计&书刊部门》
的Members
知道你第六届
曾经也是同一个部门


Kennedy
heng! 最记得是你
还记得第一次认识你是在
"Live 2 Dance"
你是Technician (Committee)
因为我不是十二华团
对你不熟
可是你每次作弄我
不知道我该气还是好笑...
现在你总于毕业了
希望这支笔给你带来幸运
“笔”业嘛
毕业后希望你事业有成...
其实我不知道你那么巧
也很需要支笔
cheh
都不知道你是不是只是配合我
以后多关心自己多于关心别人


YS Lim
a great Japanese Tuition Teacher
thanks a lot help me 
in Japanese Language
每次用Katakana & Hiragana message 我
为了提升我的日语
可是现在我越来越退步了
haha~
毕业后要常常联络,多说日语
ほんとうに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Jia Yong
大忙人
连拍照都没空
haha
我还记得我们是1st year的时候
你就是我第一天在KTDI报道
第二个认识的人
,第一个认识...当然是凌敏lor~
很搞笑的人
做事非常认真哦



Pang Shi Rong
不明白为什么说你是Emo
笑起来或严肃的时候蛮帅,
haha


Lesley
不会假装,很有个性,坦直,
打扮的时候,看起来高贵
专业女摄影师
(是我个人觉得)


ABC (Ang Boon Chai) 
哈哈, 你的legend 好多


Wan Qian
体贴的Senior


Dennis Teh
seriously
1st year facebook add 你到现在
你已经毕业了还是一样,
=="
原来不只是我而已哦~
Haha
o(^▽^)o
*Kidding*


Han Kee
搞笑的Senior
头脑很创意,creative idea
没想到的东西都被你想到
不好意思没去你的Convo
因为来不及


Winnie
1st Kenanga 的 floormate
恭喜你终于熬过4年
Shu Qin & Sweet Wai 有想来祝福你
可是都Intern
请不到假
她们说很开心曾经做floormate/Roomate
 祝你工作顺利,有空回来喝茶,探望我们


(PHOTO PENDING....)
Yenni
常常和我们玩
是真的
最容易相处的人
最爽快
有自己的想法
(我个人觉得)
什么都OK, 什么都ON 
有什么东西你不ok 的?
谢谢你成为我们(forever Hungry Group的一份子)
我知道你会回来的
因为某某人~~
XIXIXI
(^_^ ) /


3华家族

其实还有很多seniors 都认识
由于Intern + Crash时间
有些seniors 去不到,
(Pei Cheng, Lucas, Joan, Qing Jun / Chen Chun,
Food Techology Seniors, Zhi Huang, Sheng Li,
Ming Zai,  Yue Feng, Sophia, Kai Ning....)
有心就好...
haha~

说真的
很....真的很...
不舍得你们
曾经深交和一起玩的朋友...
每一个的你,
穿着毕业袍,
带着四方帽,
手拿着花,礼物,证书
表面替你们开心终于毕业了..但心里却不舍
毕竟相处接近4年

祝每一位的你们,毕业快乐,以后工作顺利,
前程似锦
有空回来UPM, 有空去喝茶
保持联络,
Keep in Touch & contact
谢谢你们给我带来很多回忆
明年到我了 ^^

好不容易
终于写完了
眼泪也干了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