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April 2009

5p3ci@l d@y

光阴似剑,
还有一个小时就是4月28日了,
唉。。
又老一岁咯。。
不过今年的日子比较特别,
因为农历的日子和
阴历的日子
竟然在同一天。。
太巧了!!
再过几分钟就是
我的生日了。。
呵呵。。
这时,
艾琳叫我陪她去XX,
嗯。。
就陪她咯。。
当我回到房间,
原来。。。
Nadiah & Sharene
准备了蛋糕在房间,
为我庆祝生日,
好感动哦!!

我的生日蛋糕。。
好可爱哟!!
28号那天,
我约朋友们
在time square等,
可惜。。
nico生病了,
不能来,
希望她的身体
快点恢复。。
Y3@h!!
我的生日礼物!!
艾琳送我钥匙圈和豆豆蛙玩偶,
nico送我按摩棒,
呵呵。。
(她知道我肩膀酸痛耶),
还有zizah送我拖鞋。。

kawaii!!
好高兴噢!!
谢谢咯!!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