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ly 2009

生病了。。。

这几天很多人生病
连我都生病了,
发烧。。。
痛苦。。。
难怪我这几天这么累。。
一半是吉隆坡空气不好,
另一半是可能被朋友传染到。。
因为jue她发烧了。。
谁叫我一直跟她玩?
其实我也不知道她生病。。
一天后。。
irene也发烧了。。
99.99999%被我传染的。。
haiz..........
今天早上nadiah载我们一起去PGRM看医生。。
irene发烧整39度。。
我还好。。
烧一点而已。。
蓉蓉,娃娃 & cindy咳嗽得很厉害。。。
都不知道几时才结束这病毒。。
以后不要再来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