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July 2009

在college。。。开学了。。13 july~15july

无聊的假期总于结束了,又回来这无聊的学院。。。haiz...
一到学院...
成绩出了....
oh!no!惨了这次。。!
不知道我考得怎么样?
担心mgm会fail...
完了!
边找着我的学号,
心一直扑通扑通地跳。。。
eh?
我的gpa 竟然是3.411,
比1st sem更高。。
1st sem gpa 是2.411。。
我一定要加倍努力,
一定要考过3.5以上。。。
…………………………………………………………………………………
Tuesday,
我和honey irene一起去学院
宝贝nico 今天会到。。
这次中CF了。。
不过....
欠了学院rm 374
haiz...
宝贝nico今天会搬到
我宿舍一起住了...
…………………………………………………………………………
Wed...
我,honey irene 和宝贝nico
一起去学院
到电脑室上网daftar club
到了电脑室门口~
人多到不行~
现在junior好没礼貌!
但最后成功进入电脑室了
哟!讨厌!
才这四个选择....
bola sepak、badminton、
bakti siswa、lakonan
怎么选?
没办法了....
谁叫我的课程是under upm?
4个当中。。
badminton我还有点兴趣
好吧。。。
就选你了。。
daftar完后
我们便一起去bk 5
排队拿学生证了...
我们这几天已经
变成沙丁鱼。。。
上bas变sardin...
去拿cf也变sardin...
去bursary变sardin...
register club也变sardin...
拿matric card也是sardin。。。
甚至回宿舍也变sardin...
搞什么?
唉。。。
(回来就算是做这种无聊的事,
但这无聊的事蛮重要的。。。
算了。。。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