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July 2009

quiz....

今天起得很早。。
5.30am起来了..
温习我的multimedia...
因为今天有qiuz...
在沉静的早晨。。
突然一声巨响。。
什么东西掉了下来?!!
吓倒。。。
irene可怜。。
吓倒整个人呆在那边。。
她真的吓坏了。。
omg...
原来是XX的东西。。
整理好之后,
我和irene去学院咯。。。
8.30。。。
multimedia subject...
老师出了几个问题。。
还可以回答。。
接着有5个小时break..
才上OS和network。。
我们在library看戏。。
She's the man。。。
超爆笑的。。
就是因为知道有5个小时空才带我的laptop去。。
看完后。。
肚子饿了。。
在medan享用午餐。。
又回lib。。。
睡觉。。。
2.30到了。。。
先去上课咯。。。
上课时我有点不大对劲。。。
有点热热的。。
好像发烧了。。
又来了。。。
上星期才恢复而已。。。
haiz...
online时看到nico...
她又bla...bla...bla...bla...
叫我吃药。。。
“嗯。。。
知道了。。。知道了。。
等一下才吃。。”
k la...
我要睡了。。。
下次有空又再来。。。
88。。。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