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anuary 2012

想回到在college的时候


部落格
有一点伤感

很想她...
像周杰伦唱的一句
"没有你在我有多难熬"

想到她
就想到在3年的生活

以前在study week的时候
我们一起温习
一起研究
一起发问

考完试
新年快要到...
我们一起去time square
一起选衣服
一起选鞋子
互相发表意见

就算等
也不会丢下对方一个人选

如果你在这...
那该有多好
我还记得
你没来上课,
朋友,学长学姐,讲师,连卖茶水的aunty
都会问我
你在哪?

而当我没来上课的时候
他们也会问你这样的问题...


偶尔一起自拍,做什么都在一起


偶尔会吵架,
但只是一天而已
我们就和好如初...

现在我在这,而你在那...
我们能认识,
来自不同的地方
这就是缘

找个机会,一起聚一聚

说说那一年...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