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January 2012

MUET Exam


3pm...
MUET Exam

今天我特别早起
因为...
很紧张...
面对这个
很没有信心

还没信心到
上网search
关于
writing
真的真的
no confident

还紧张到
要烧符喝
才能定心

2.30pm
我提早到那里
为了担心等下会找不到地方
+上
我紧张过度

果然不出我所料
幸好剩15分钟前到DK 7
祝我加油↖(^ω^)↗

。。。。。。。。。。。。。。。。。。。

3pm - 4.30pm
reading

4.30pm - 5pm
break

5pm - 6.30pm
writing

一翻开考卷纸
竟然...
竟然...
“The most valuable in life is friendship, do you agree? "

这个问题..
就是我上网读的一篇文章
太好了!!!
很快的
考完这场

2月15号
考discrete...
加油↖(^ω^)↗

第二天就回家
好期待新年

在此...
祝大家新年快乐...O(∩_∩)O~~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