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March 2012

after Pesta Gong Xi


2012 年 3 月 4 号
是Pesta Gong XI
三华主办的...

现在已经结束了,
大家都辛苦了...
虽然得到comment不是很好

但我觉得能做到这样
加上大家团结合作
真的很难得


昨晚是庆功宴
吃完东西后
他们玩水球
但我没参与
因为...
我生病还没好
还是乖乖回房休息

照顾好身体..
下星期就是考试了

每一次出门...
我都会抬头望着天..
想起以前在college 的生活,
想起曾经和你一起走过的足迹,
但...

我知道...
时光是不可能回头的,
所以要好好面对现实,
好好对待每一个人,
像一个人告诉我

“放开胸怀,放下包袱,
去看看这个世界,用普通的心情
看待每一个事物,每一个人”

谢谢>> 凌敏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