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April 2012

Sem 2 Test 1 result

今天老师派考卷纸
>> programming 2
老师第一个告诉我
说我为什么考到这样?
5 分而已
per 40 分
而且还要去见老师
╭(╯^╰)╮

其他人30分以上
只有我...
连10分都不到
好惭愧...
那时候又忙PAP, flash mob, +上不够睡
我想..
就算再多的借口
事实就是事实
是我自己忽略了考试
现在才来惭愧
太迟了吧?!

一直控制眼泪
但还是不行
现在才来这样想
倒不如
改下自己
把习惯改掉
像爸爸说的
“与其自己在斗气,倒不如想想办法怎么补会,
一直像以前有什么用?好好的努力才有将来!!”

test 2 的时候,
一定要认真了
还有Final
再不认真的话
就重考

加油!!!
↖(^ω^)↗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