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August 2013

感恩

有一个十几岁的年亲人和妈妈吵了一架
一气之下离家出走
由于走得太过匆忙所以忘了带钱
有一时找不到朋友
所以到了晚餐时间都还没吃饭

这时
他经过一个面摊
迎面而来的香气使他感觉到饥饿
老板突然发现他一直在旁边徘徊
就问他 : " 要吃面吗?来坐!来坐!"

小男生回答老板说 : " 可是我忘了带钱 "

老板笑笑的说 : " 没关系!一碗面值不了几个钱,
这碗面我请你了吧!"

当面端到这个小男生的面前时
小男生感动的说 : "
老板你人真好
不像我妈
一点都不了解我的想法和我的需求"
老板看了小男生一眼
笑笑的说 : "
我只送了一碗面给你而已
你就这样的感激我
你妈妈不但生下你
还帮你煮了十几年的饭
你怎么连一点感动都没有?"

这时小男生突然恍然大悟
急急忙忙跟老板说了声谢谢
就头也不回的直奔回家

一到家门口就看见母亲焦急的站在门口
母亲一眼看见他便生气的骂道
你跑到哪里去了?
快去把手洗一洗
把晚饭吃了

这是小男生觉得母亲唠叨的声音
领悟到母亲是这世界上最爱他的人

From : Secret of Life

OK~ IS DINNER TIME FOR ME~
BYE (^.^ )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