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July 2009

开学第一天...

haiz... 终于开学了。。
不过还没正式上课哦。。。
只是自我介绍而已。。
又是无聊的一天。。
6.30am..
我叫醒
irene & 宝贝nico起来。。
(其实我不想这么早醒来。。)
em。。。
(好像睡回)。。

梳洗完毕后,
我们去学院了。。。
nico没有跟我们一起
是时候sms给deardear了。。
原来她已经到了学院,
还等我们。。


。。。。。。。。。。。。。。。。。。。。。。。。。。。。。。。。。。。。。。。。。
haiz...
time list又换了,
幸好早上没有上次多人
所以很快地抄完了。。

大概11点++。。
nico到了,
然后我们一起吃早餐咯。。

咦?!
kelisa..?!
奇怪吧?
可是这辆车是
粉红的。。。

而且装饰品,
都是hello kitty的。。。

好可爱哟!!

以前我超爱kitty...
em..
现在还好,

只是普通喜欢而已。。
(承认吧!)

我,irene,nico,emily
去拍这kelisa...
哈哈。。
crazy....

真的很可爱咧!!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