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ly 2009

开学第二天

今天我还是一样起床,
昨晚我梦到不该梦的事。。
就是我婆婆,
她已经去世整4年了。。
在梦中。。
她好像生前一样告诉我,
“开学了,用心读书,不要顾着玩电脑”。
这是我闹钟响起,
当我醒来时,
我在想我为什么不能立刻和她说话,
在她生前我没有好好孝顺她,
我到现在还记得,
那天她去世那一天,
我还在新家玩得很开心,
还没回来,
但知道她的消息,
我的心一直很惭愧,
很过意不去,
想到这里。。
我的眼眶流出眼泪了,
我真的很后悔,
但已经太迟了。。。
没办法。。
老人家的寿年已经到了,说
走就走了。。
她从我小时候带到我大,
小学时拿过什么奖,
她都会代替我爸妈来看我,
因为我爸妈在工作没空。。
那时听大姑说,
婆婆临终前,
还跟邻居聊天,
接着我的裤子有点损坏,
她帮我补好之后就这样,
走了。。
我连对不起还没跟她说。。
(抱歉,心情有点差。。)
我告诉我自己,
一直劝我自己,
别再去想了,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
提来也没用。。
为了把自己的心情好点,
我就想起以前在中学时的情景,
也想起irene& nico说话的样子,
也想起cindy用xx来保护她...
想起这些事才会让我的心情好点,
也控制我的眼泪。。
一直想开心的事,
才平复我的心情,
在吃饭时,
irene突然问我的眼睛怎么好像金鱼似的?
我告诉她真相。。
我想通了,
爸说得对,
他说,
婆婆走了,
我们应该替她开心,
知道为什么吗,
她走了之后,
已经很安祥了,
因为她再不需要为我们提心吊胆,
也不需要担心这班孙子。。
也不需要看见麻烦的人,
她应该和公公在天上看着我们,
或许去那里游玩。。。
我也告诉我自己,
别再想太多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