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November 2011

发瘟no. 2 's birthday



hi bloggy~~
我从来没为朋友这样庆祝生日,
为了她找蛋糕,
为她跑,
特地在KTDI绕一大圈,
为了给她惊喜,

为了她... 用心熬夜去edit照片

一上完课..
就找Way San & Sin Hong

在蛋糕店找了很久...
终于找到适合她们2个人的口味...
O'pera muss cake

发瘟no2. & no 8

后天就是发瘟no.8 生日
帮她们一起庆祝...

我们在Putra像平常一样...

我回KTDI 找Sin Hong
再陪她回来Putra...
拿着蛋糕
O(∩_∩)O~~

我捧着蛋糕
从最后面到前面的位子
还蛮多人看着我...

><
haha

一年一次
下一次别找我这样做...
hahaha
We are fatt wen group!!!
Sit from left to right : no2, no8
Stand from left to right : no.6. no7, no5, no4
XD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