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April 2012

My 22th birthday 428

每一年的愿望
就是希望在我生日的时候
可以一家人吃饭

过去这几年
都不实现..
但今年终于实现了

而且今年
我的好友不能替我庆祝
以前一直以来都是她帮我庆祝的
现在她在USM读书

四月初四(24/4/2012)
算华人日子的生日

我爸信息给我
进步好多哦
^^
那一天我们一家去吃海鲜
那天吃得最满足感

28 号的那一晚...

简单的一句...
谢谢你们给我的...
还要花时间等我...
明天考Calculus...
谢谢你们,
Panda Group, Roomate, Dance friend
还有facebook 朋友给我满满的祝福

说实话
今年第一次收到最多的...
我真的没想到....
感激...
T^T

29号...
考完试
我那一geng
>>
38 group
说要去看戏...
我穿的很随便,
kolej 衣+运动裤(更像睡觉裤)+拖鞋
去Mid Valley
OMG
有够丢脸到...
><

戏院Full
没办法
╮(╯_╰)╭
去The Garden 唱K
那个军航和神经发
在我们唱的时候,乱乱捣蛋
不过他们认真唱的时候
真的很好听
但那种不正经,就LOW 掉
唱着唱着
怎么会有生日的歌?
原.... 原来...哈哈!
工作人员捧着蛋糕
天啊!!
吓到... (⊙o⊙)
脑袋空白...
开心到眼泪不断地流
说不出那个感觉
我想这是叫感动吧?
真的第一次感动真这样...

ice cream 蛋糕
谢谢你们还有Panda group的也一样
超喜欢小小的蛋糕,


谢谢你们给我的一切
今天最开心,
有2个蛋糕,有一大班朋友帮我庆祝,
收到好多礼物,和家人吃饭,
第一次被感动到
谢谢你们,有你们陪我那最大的满足了
T^T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