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July 2013

为了小事而吵

Hey bloggy~
have a long time to see...
how are you guys?
have a long time no update here hor?
hehe...

I'm ok ya...
still working, eat, sleep, dance practice
i dun want forget my dance skill 
hehe
as you know I'm sem break
until September
now end of July d^^

最近一直往Serdang走
因为我不能住宿舍了
做了rayuan 还是等消息
Final 之后
我和朋友一起找房子
我先已经找了4间,
做backup
但我还是希望住宿舍
也希望宿舍有回应

ok de, 但我朋友不是很喜欢
我问她你不要等宿舍的消息吗?
她说她想搬出去住
不想再呆在那个宿舍

后来她提议叫我去看South City
超贵, 我有点介意
我给了一个假设
就问了她
万一她被宿舍收留,而我住不到宿舍
那她会陪我一起吗?
她没考虑就说会
就相信她
所以那4间家就我不租了

回家后
她问我kolej有没有打电话给我
我就说没有
她说kolej打电话给她
她可以Stay kolej了
然后说她要食言

你知道吗??
当我看到这信息的时候

心情是怎么样的??
很难受ehh!!
发她的温
鸡~蛋!

我还会相信她会和我一起
我还答应她
万一我留在Kolej而她不能
我不用考虑一定会和她一起住
对朋友我是很义气的
我的merit 已经超过而且active
她呢?没有过,又不active
有没有搞错?

我打给Kolej问个清楚
已经点起我那把心中的火
不过打电话的时候是冷静的
放心,我不是那么野蛮
我从来没那么生气过

上个星期
after 去cameron highland
清俊有告诉我他有master room
回Upm看看
在new flat
上楼梯的时候是没有灯
超暗
我在想... 
如果每个星期三
晚上练舞回,是有点危险下...
再看房间..
EEMMMM
我不懂怎么形容
RM 280
我爸就问我
你确定要??

我就笑笑说
有什么房我没住过?
最差的房
是在读Diploma的时候
小房,double decker bed 
店屋
没有阳光照射
楼下是C.C.
4个人一间房
只有我是华人,3个roommates是印度人
爸爸妈妈都反对
是我愿意住下来
那时候忍住半年

我朋友就叫我换别的宿舍
和她一起
至少好一点
apartment, 虽然比较远,有security
干净,爬上楼梯是床位
床下是书桌
安排华人住在一起
至少爸妈放心
 现在当然已经毕业啦~


重点是 :我住那里无所谓... 
连阿姨都知道我是容易满足的人

再看看怎么样吧
可能去阿姨住,可是很远
在bukit serdang
房租,Fuel,吃,用费

之前住在宿舍已经还很勉强
已经很节省
利用那些钱
搬出来住...
我也不懂怎么节省
以后我看不用出去
MOVIE, SHOPPING, SING K,
出去还要油钱和toll钱
T.T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