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July 2013

Sem Break 3rd week

在这第三星期的Sem Break
除了帮爸妈工作
就是上网 放工回来
就是上网

我们放工
吃了饭后
就各自各做的

妈妈就玩自己的iPad
爸爸就看戏
我没东西做
就玩自己的电脑
发呆,或Update Blog

要不然他们俩
上Genting
而我选择呆在家
那里不想去

就在电脑或电话发呆
没人找我聊天
而我没习惯主动
去找别人聊

要不然去Jogging
跑步回来又发呆....
可笑...

就看看Instagram
看别人的照片
Comment Like 下

Hmmm....
还有很久的时间
除了工作,上网,Jogging
没什么作咯....

就在房间陪陪爸妈
偶尔聊下天...
=)

PS : 我好像胖了不少,所以呀,一直做运动,减肥... 哈哈! XD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