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May 2014

3volution

终于3volution 算是圆满结束
想起这几天
真的是很刺激
很多东西等到last minute才来赶
最后的成果不是我想要的
也许我要求高...
而且
今年的生日
是我会难忘
充满眼泪,担心

就连生日,我自己也忘了
第一个祝福我的人
Sydia
我才知道第二天就是我的生日
生日当天
我那帮朋友们一直约我出来
只是吃饭
因为他们知道我不想庆祝
而且我也没那个心情

他们准备了2个蛋糕
最后的蛋糕,我忍不住哭了出来
这几天实在太累了

这3volution 越来越近
Foong爷,Sydia, Andras 和 我
越来越压力,付出不少
尤其是Sydia,为了这个event 特地从Johor
跑回来
所以说好当天的时候
每一个人要提起清醒和精神
帮忙提醒大家
当天一定要清楚每一个flow
到那天不要乱

真的很感谢seniors 和 Kit 少,TaeYang,北京鸭,岳峰,清叔,kennedy
还有其他dancers & Committee,
留下来帮我们弄好才走

最重要的是Audience, 
没有你们的support, 
就不会成功,
而且我知道那天还下大雨
但是你们坚持来support 我们
真的,真的十万感激 + 感谢!!

也谢谢Seniors 们虽然毕业很久
也特地回来看我们
希望这次不会让你们失望....也许会有
对不起,有时候我们也许会疏忽一些小细节

希望下届的Junior们要jia you
已经教好你们了
觉得你们也是ok
我是时候该放手
责任也做完了

想说的是,TOO TOO, Taronce, Shi juan, Nat
+ Yen yen, Michel, Erica, Brandy
要合作愉快,发生什么事情
一定互相说清楚


Peace <3 p="">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