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September 2014

Positive Things & Negative Thing

最进facebook有一个游戏就是,
#3positivethings
其实蛮不错的
虽然是无聊
只是玩玩而已
而且你可以暗示你的表达

#3positivethings
该怎么说呢??
表达幸运&幸福&快乐的事情... 
这算是positive 吧?

1. 我很幸福有这家人
 爸妈永远是我们的靠山,虽然是嘴巴也没有
关心的话,但我知道他们的举动是蛮关心我,知道我还没吃,
他们会立刻煮,放在桌上,当我失落的时候,他们不知道情况之下
之然而然打通电话给我,应该是灵感吧
哥哥最疼我,他也是我遇到幸福&幸运的人,不是只送电话
就等于疼我,而是当我受委屈,第一个挺我的人。
姑姑其实在我从小到大时,当爸妈出外工作,一直照顾我的人是她


2.我第二幸福遇到了解我内心的朋友
(Irene, Shu Qin, Sydia)
这3个朋友, 会发现我的存在
不管去哪里,任何情况,
这三位(其中一个)无时无刻会主动拉我一起去
而不是为了找人陪伴或其他目的才拉我
而且很关心我的健康, 最了解我
最记得的是我会习惯写伤害对方的话
只有她们最清楚我,
如果是别的朋友
会误以为我是在伤害她,

当我写难过伤害的status, 那三个真正了解我就会说
“是不是遇到麻烦/伤心的事?”
“你这神经病,别想太多,快休息,以后会更好”
"别想了,玩真心大冒险 / 走喝茶“

我刚不是说过我有小小的灵感吗?
如果对方是我值得交的好朋友,我会自然地笑很大声
生气的时候,会在她面前表现出
意思是我相信你

如果不是,会自然的不care,
这种事我心里反映,我一直不知道,
经过老板娘解释我才知道,因为她发现我在公司对
其他intern同事说话态度都不一样,

*怎么我觉得我好像狗的相信人反映?*
我现在才明白


3. 最开心的是认识一班 coursemate, housemate,
UXD 家族 (虽然是退出,但退出后还是能联络)
3 华 juniors,
因为有他们,会带给我欢乐的心情^^






我想写一个#onenegativething
对不起,偶尔会故意说伤人的话,
你们会觉得我在伤害你,
是因为你们不了解,
换个角度吧
比起我伤害你们
你们也不是伤害我更加严重?
那不是吗?
只会利用我,何必假装笑脸讨好我,
怎么不直接说就好?
我status 放在facebook,
而我知道你们看到了
有关心过我吗?问候一句?
我一个人走,你们有发觉到我离开吗?
一个电话也没问
没人陪你吃饭/逛街,所以才找我?
找了我后,你有没有觉得我一句话也没对你说吗?
果然.... 退出后就不会找我,除非真的没其他办法,有紧急
需要transport 才找我吧?
*可笑*


就这样,写完了,我想说....
虽然写一些难过的话,被误会了没关系
至少我有家人和那内心朋友
相信和了解我,就足够

谢谢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